疯狂吧热烈吧死磕吧


忙 忙到没有时间吃早餐 没有时间写日记 没有时间联络感情 没有时间追剧 没有时间整理心情 没有时间去轻松地说一个笑话
算是新生活吧
比起之前隐约的紧张和跃跃欲试 相比起来 开始之后 却并不尽如人意 而这种失望本身 大概是出于自身的闷
是伴的原因吗
并不完全吧
把问题归咎于第三方 通常是不能真实地面对自己

所以 更宁愿说是 大概是态度出了毛病

一日复一日 过着同样的生活 周围的人脸上也都同样写满着疲倦 于是被同化着给自己灌输 啊是啊 我真累
其实培训的技能对我来说并不是难题 很轻松地驾驭 也很有成就感地一次一次刷新自己的成绩
大概是因为擅长 就变得更加有干劲 想做的更好
但是大家不呀
不知道为什么 在她们和我说着“你怎么这么厉害”的同时 我看到的更多的 却是眼里在责备我给她们带来的压力

好像不知不觉就竖起了一道屏障

不能成为一起吐槽难死了我都不会的朋友
不能成为一起带着酸味羡慕某个人的朋友
不能成为今朝有酒今朝醉你爱谁谁的朋友



和爸爸聊天 说在银行真累
爸爸慷慨一笑 说 人生 还不就是一个累字 但这累字也包含着许多滋味 酸甜苦辣不都是收获吗 你还早着呢 以后要面对的还多着呢

很奇怪 那些你平时嗤之以鼻的陈词滥调 在恰当的时机 被信赖的人说出口 又会被重新镀以崭新的 新鲜的 光 醍醐灌顶

是啊 真正的人生才刚开始 不是说好要以成人的姿态披荆斩棘 怎么能在刚上路的档口就疲态锈斑
哦对了 爸爸还说 做事儿的秘诀就是充满热情 积极地去做
嗯!下周我就要重生啦!疯狂吧热烈吧死磕吧!




周五跑男结束以后 最喜欢的节目就是中国好歌曲了
昨晚听到的一首为之动容的歌里 这样写着

“要保持希望在每天清晨太阳升起/切记不要与自身的平凡为敌/与自己所处的现在促膝长谈/没人经过你的未来也没人驻足你的现在”



评论